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学校举行2023年度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大小:

7BE88E7D-FE8D-49CE-AE11-B58F6B971104.jpeg

4月4日下午,学校在东南校区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度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校长姜建明,副校长冯勇,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科研副院长,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BD85D6A7-86F3-4EE8-8053-F81800C1A303.jpeg

签约仪式上,冯勇分别与各学院负责人签订任务书。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方舟在主持讲话中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分解思路、原则和要求。此次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目标任务书是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和“十四五”科研工作主要任务,结合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核心指标,在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与各学院充分调研沟通的基础上制定的。任务指标制定遵循目标任务与学院科研考核相互衔接、目标任务与学校资源投入相互匹配、目标总量与目标均量统筹兼顾、常规指标和突破性指标综合运用、适当考虑二级学院既有科研基础等原则,明确了各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及目标。

姜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工作是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签约仪式对于强化科研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推进科研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面临高层级科研平台少、高级别纵向项目弱、高水平学术论文不足等问题。他希望各学院领导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有组织科研,进一步优化学院政策,持续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9F46DDC2-71BA-4427-B77D-3825154A8B4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