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1.jpg

3月8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方舟主持,各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重点对2023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考核方案、科研工作任务指标分配等议题进行讨论。

张方舟指出,科研考核工作是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经验交流、互评互促的重要手段;2023年的科研目标和考核必须紧密围绕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整体目标。相关学院(部)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考核指标体系的完善优化、科研任务的设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阶段,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将继续与二级学院(部)进行沟通和交流,认真做好相关建议的整理和反馈工作,为助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2.jpg

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张方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