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扬中市委领导带队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jpg

9月25日上午,扬中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子来带队来校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姜建明副校长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接待来宾。扬中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晓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姚建华,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小冬,油坊镇党委书记陶建国,副书记蔡巧珍及有关部门领导,油坊镇企业代表,我校科技产业处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科技产业处范炳良处长主持。

姜建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高度重视并鼓励教师前往企业研修。他希望相关学院能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切入点,加强与当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我校教师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黄子来表示,扬中市在科技创新发展过程中非常渴望与院校结盟,他希望借助我校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当地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陈晓斌表示,我校相关科技创新成果与扬中市的产业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能为当地企业与我校教师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将人才、技术、项目等创新要素引向基层、引向企业。陶建国介绍了油坊镇的产业结构特点,希望下一阶段能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校人事处王佩国处长和油坊镇陶建国书记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科技人才合作框架协议。江苏龙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惠琴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左晓兵院长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与我校袁凤博士签订了人才引进协议。

自由对接洽谈环节,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设成效,参会企业与我校专家在科技项目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黄子来一行参观了相关学院实验室。

与会领导.jpg

姜建明副校长讲话

杨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子来讲话.jpg

扬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讲话(中)

签约1油坊镇政府和我校签订科技人才合作框架协议.jpg

我校与油坊镇政府签订科技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2我校与江苏龙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jpg

我校与江苏龙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3江苏龙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袁凤博士签署人才引进协议.jpg

江苏龙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袁凤博士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