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我校与兴化市人民政府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2.jpg

11月26日下午,兴化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斌率队来校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副校长姜建明在学术交流中心接待来宾并致辞。兴化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朱洪涛,市科技局副局长袁文华以及企业代表、各镇区分管负责人等,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对接会由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主持。

对接会上,姜建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科技对接活动为契机,加深与兴化市及当地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地方科技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斌介绍了兴化市产业、技术需求。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对接会,积极推动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兴化市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产学研需求。我校相关二级学院介绍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

与会领导.jpg

姜建明副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