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关于推荐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大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文件要求,我校拟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1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现将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推荐单位(专家)、项目简介、主要完成单位及创新推广贡献、推广应用情况、曾获科技奖励情况、主要知识产权证明目录、主要完成人情况表。  

公示期2019年5月24日-5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注明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与科技产业处联系,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朱敏秋 沙巨山,联系电话:0512-52251177,电子邮箱:kjc@cslg.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常熟理工学院科技产业处,邮编:215500。

 

 

 

科技产业处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