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内通知 >

关于征集2022年常熟市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提高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制的科学性和开放性,常熟市科技局现开展2022年度常熟市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1、社会发展类

立足常熟市社会发展(民生科技)领域重大科技需求,围绕传染病预防与控制、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社会管理等重点领域,加强社会公益类研究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大力推进社会发展重大科技示范,着力提升科技惠民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打造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临床诊疗技术类项目无需征集上报。

2、软科学研究类

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突出“美丽常熟”工作主轴主线,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强化创新驱动、热点聚焦、应用导向,选择一批具有前瞻性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实地调研、数据收集、案例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发展思路,为推动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支持。

二、组织方式

1、申报人填写《常熟市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cslg.edu.cn。

2、征集指南为领域性方向,指南内容外延需涵盖相关领域,非具体的申报项目。

3、征集截止日期:2022年4月26日

联系人:卢广伟,电话:52251177。

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

2022年4月12日